优美纹身网--分享各种纹身图案
相关推荐

关公纹身有什么讲究和忌讳

关公纹身图案,在中国传统纹身图案中,备受广大纹身爱好者喜爱,究其原因,大多是因为历史上,关公在人们心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关公非常的爷们儿、霸气,而且关公的忠义形象也是深入人心的,也象征了一种文化和精神。所以一些纹身爱好者,把关公纹在身上,寓意自我态度的生化,和对兄弟情谊为重的信念。

其次人们奉关公为财神,因为关公从不为金银财宝所动心,与一些贪利妄义的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尤其是商人们,都敬佩关公的忠诚和信义,希望关公可能作为他们发财致富的守护神。所以纹身关公有求财、守财的寓意。

但是一些朋友经常纠结,纹关公是不是有很多讲究啊,是不是要算算命啊,又有背不动扛不起的啊之说等等。先说说一般纹友经常纠结的一些讲究和忌讳!

很多纹友认为关公和邪龙都是属阴的一类,纹之前还要看下生辰八字或者属相什么的合适不合适,其实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做事方法就不一样,导致的后果当然有很大差异,并不能单单因为某个人纹了关公最后倒霉了就认为这东西很邪性!背的动不背的动,关键是看人的心强大不强大!

很多纹友只是从表面的理解关公的威猛神勇,而从古到今人们崇拜的不是关公的威猛神勇,而是关公的忠义精神让人们所赞扬。不是什么背不动扛不起的事情,关键是看你个人做人能不能像关公一样去做到忠义二字。关公又叫武财神,如果你能做到关公的品德的话,我相信纹关公会给你带来很好的运气。

上一篇:哪些纹身不能随便纹

下一篇:返回列表

猜你喜欢

优美纹身网有部分图片等资源来源于互联网,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联系我们
www.danqu.org | Copyright 2019-2022 优美纹身网 豫ICP备10026366号-1
豫公网安备41152602000042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