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纹身网--分享各种纹身图案
相关推荐

张大佛爷穷奇纹身终极揭秘

说起《老九门》的火爆程度,相信不用九哥多言了,多少人在朋友圈里哭着喊着借x奇艺的会员,想必十有八九是为了看那个要人命的张大佛爷。九哥在追剧的时候,一眼就被一只可爱的穷奇吸引住了眼球,于是跋山涉水地去给大家找了许多关于穷奇纹身的素材。供大家鉴赏。

刺一身龙鳞,纹半生宿命。

血肉描出三千世界天外天,

精魂铸就九重乾坤身外身。

伤疤挡甲,鸣一枪号令天下。

筋骨为铠,挥一鞭戮尽敌寇。

一朝风云摧,囚龙破壁出,

长沙张启山,碧血凝寒光。

随着一首ZB诗句,让我们先来看一下剧中张启山的“穷奇”纹身。PS.剧中的纹身是画上去的。

张大佛爷穷奇纹身终极揭秘  

众所周知,张家的纹身应该是麒麟,为什么到张启山这里变成了穷奇?  

这就要从张启山的身世说起。  

小说中记载张启山一族源于东北长白山一带,是个自中国历史开端时期就存在的神秘张姓大家族,他们从古墓中得到很多隐秘断代信息,是唯一知晓这个世界真实形态的家族。这个家族的人寿命很长,体质特殊,为了维护家族秘密和保持血统,他们从不与外界通婚,只有拥有“麒麟血”的才能成为族长“张起灵”。  

直到后来有个猎户女儿怀了张家的孩子。本来这个孩子是要被张家杀掉的,孩子的父亲用一只手的代价保下了孩子性命,带着妻儿离开张家。这个爱的结晶就是张启山。

张大佛爷穷奇纹身终极揭秘    

穷奇乃是结合天神、怪兽、恶人三位一体的上古神兽,邪物之王。而族外通婚的结晶张启山,身负“穷奇”纹身,既是佛爷独有印记亦指命定天下!      

讲到这里,九哥要表扬一下陈伟霆童鞋在剧中的表现,成功地帅出了一个新的高度!九哥在看的时候,都有点眼迷离。

咳咳咳,让咱们回归正题,说穷奇。

据《山海经》中的记载,穷奇造型类似于老虎和牛的结合体,多了一对翅膀。大概呢,就是长这个样子↓  

张大佛爷穷奇纹身终极揭秘  

穷奇是个很变态的神兽,它看见有人打架,就要去吃了正直有理的一方;听说某人忠诚老实,它就要去把那人的鼻子咬掉;听说某人作恶多端,反而要捕杀野兽馈赠。  

如此有个性的凶兽,纹在身上的寓意又是什么呢?   正所谓任何事物都有它的正反两面性,它凶,反过来则是吉;它恶,反过来则是善;而将穷奇纹在侧身的寓意即是守护正义。      

如果抛开所谓寓意的话,其实穷奇还是一个蛮帅蛮装逼的纹身选择。

猜你喜欢

优美纹身网有部分图片等资源来源于互联网,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联系我们
www.danqu.org | Copyright 2019-2022 优美纹身网 豫ICP备10026366号-1
豫公网安备41152602000042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