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纹身网--分享各种纹身图案
相关推荐

纹身后怎么对纹身进行保养

纹身这件事儿,其实很严肃的,纹身师耗时费力设计的图案客人的忍痛纹完。要用体力,精力,创造力才把这个事情做好,所以啊少年郎,你的纹身保养姿势真的正确吗?

1、四小时内把保鲜膜拿掉

一般纹身过后,纹身师会在纹身处涂上修复膏并包裹保鲜膜,其目的是为了让细胞组织夜渗出后不至于太快的风干,所以三到四个小时后应及时将保鲜膜拆下用清洗,而保鲜膜包裹太久会造成纹身伤口不透气从而溃烂发炎其后果真的还是很严重的

纹身后怎么对纹身进行保养

2、用温水将渗出的组织液清洗干净

大多数人认为保鲜膜拿掉后,晾干通风比较好,实际上不是,切记一定要用温水将渗出组织液清洗干净,否则组织液风干会导致结痂过厚影响恢复甚至造成掉色的现象,所以纹身过后的清洗是至关重要的环节

纹身后怎么对纹身进行保养

3、吸干纹身表面水分并涂抹修复膏,清洗过后可用纸巾将纹身表面水分吸干,待其表面干燥后涂抹纹身修复膏,(如图案面积较小可向纹身师咨询是否需要此步骤)可视个人情况每日涂抹3到4次,平均每4小时一次最佳并坚持至3-4天后纹身结痂蜕皮(时间长短因人而异)期间尽量着深色服装防止组织液外渗弄脏衣物。

4、3-5天结痂,5-7天掉痂

(时间长短因人而异)

3-5天后纹身部位会有结痂以及脱落现象,此时纹身部位会有紧绷感,纹身处颜色会变暗并伴随有痛痒的感觉,实属正常现象,但是此时切记一点:不要抓挠,也不要扣!

使其自然脱落,否则会影响其恢复效果,并造成严重的掉色现象

(如此造成的掉色大多数纹身师会拒绝免费补色)

掉痂过程保持纹身部位干爽,否则长时间泡水也会造成掉色现象,若皮肤过于干燥可以涂润肤乳来滋润皮肤。

纹身后怎么对纹身进行保养

5、一周内忌饮酒,忌食辛辣刺激

酒精,海鲜,牛羊肉,辛辣刺激性食物会加重纹身处的痛痒感,并可能伴有排异,过敏等症状,会大大增长纹身的恢复期。

6、忌桑拿,游泳,温泉泡澡

泡水桑拿会造成结痂非正常脱落,影响恢复后着色,所以以上活动还是等到纹身完全恢复再进行吧,恢复期间可短时间的淋浴并保持皮肤干爽。

7、注意纹身部位的防晒,不要剧烈运动

剧烈运动会造成结痂裂开,会造成掉色现象,并且应注意纹身部位的防晒,过度暴晒会使其色彩发生变化,影响效果。

最后每每有客人问我:纹身前后能喝酒吗?这种问题,我.........

猜你喜欢

优美纹身网有部分图片等资源来源于互联网,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联系我们
www.danqu.org | Copyright 2019-2022 优美纹身网 豫ICP备10026366号-1
豫公网安备41152602000042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