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纹身网--分享各种纹身图案
相关推荐

纹身前的准备工作有哪些

1,一定要确定好自己喜欢的风格 

纹身前,一定要确定你喜欢的风格是什么样子的,比如说:新传统老传统,New school Old school,黑灰素描,图腾点刺,中式啊抽象啊等等等等,只有你确定了你喜欢的风格,剩下的事情才好继续。

2,关于图案,要有准备和想法

既然确定了风格,那就要提前考虑自己想纹的内容,无论你是出于什么原因纹身他都是要陪伴你一生的了,所以考虑好内容,纹的位置,以及你能接受的图案面积大小,以免你为了节约时间等等的原因选择了自己并不是很中意的图案。

3,选择一位符合要求的纹身师

当你想好了内容的时候,就要去寻找一位擅长自己所好风格的纹身师,最好能在自己所在的城市(就近城市也可以,方便后期有问题咨询),然后提前问一下收费标准,避免自己囊中羞涩。

4,实地考察预约一下

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触这位纹身师,一定不要嫌麻烦,实地去他店里考察一下,主要看一下店内环境,纹身用针是否是密封一次性产品,工具消毒和场地卫生等情况,如果你们洽谈的顺利,那就付定金预约一个双方都合适的时间。

5,做好图案设计方面的沟通

这个时候,你就要把你的想法告诉你的纹身师,然后尽量的接受他提出的建议,毕竟他给出的意见都更为专业一些。

6,纹身当天的准备:

① 吃饱喝足,避免低血糖和紧张造成的眩晕。

② 纹身前不要饮酒,别吃止痛药,因为止痛药会使血液稀释从而导致纹身时出血增多

③ 保证充足的空闲时间,不要让大家都觉得时间很紧迫从而影响纹身效果

④ 要学会分散注意力,提前准备点电视剧或者音乐(PS:请带耳机保持安静)

⑤ 选择宽松,方便纹身工作的衣物,建议深色,避免色料弄脏衣物

⑥ 不需要自己提前刮毛的,每一位纹身师都会给你提供专业的刮毛服务

7,转印后一定要去照镜子

很多人在纹身师给自己转印完询问是否满意时,会羞于开口,这个是没有关系的,转印后可以通过镜子观察图案的位置大小是否满意,如果有不满意这个时候都是可以调整的,不然等到纹完再后悔就晚了。(PS:如果你的纹身师建议你放大一点图案面积,尽量接受,这样你会收获到更多的图案细节)

8,忍耐疼痛,放松并保持安静

纹身过程中保持放松,安静的状态(纹身师都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来专注于自己的作品,所以要对自己的皮肤负责,保持安静放松), 忍耐疼痛切忌乱动,实在无法承受,可以要求停止工作,放松休息后再继续。

9,保养好自己的新纹身

如果你还不知道该怎么保养,请阅读:纹身后怎么对纹身进行保养

10,后期的检查必不可少

不要羞于开口,后期有问题要及时的跟你的纹身师沟通,他会给出你最专业的解决办法,如果恢复后有掉色情况可以联系他进行补色。

最后的最后,找个晴好天气,约上三五好友,撩起你的衣服,秀出你的纹身,请开始你的表演。

猜你喜欢

优美纹身网有部分图片等资源来源于互联网,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联系我们
www.danqu.org | Copyright 2019-2022 优美纹身网 豫ICP备10026366号-1
豫公网安备41152602000042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