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纹身网--分享各种纹身图案
相关推荐

关于洗纹身的几个误区你必须要了解

现在很多的年轻人关于纹身是情有独钟的,但是等到自己年纪稍微大一点了,又想着纹身不是很好,就想着把纹身洗掉,那么你知道纹身能彻底洗掉吗?

关于洗纹身的几个误区你必须要了解

误区一,纹身随时都可以洗掉?

纹身可不是什么时候想洗就能洗掉的,三个月以内的纹身,不可以进行激光清除,会让你的皮肤成受二次伤害。另外如果是工作需要,参军或者是公务员工作等,必须要提前清洗纹身,因为洗纹身和恢复需要一个周期。

误区二,纹身一次就能洗掉

一般较浅的纹身,通过一次治疗便能收到很明显的效果,但如果纹身较深的话,通过一次的治疗是很难彻底消除的,这种情况下,通常需要多次治疗才能起到zui佳的效果。洗纹身的次数与纹身面积、颜色、使用的色料都有关系。

误区三,洗纹身会留下疤痕

除严重的疤痕体质外,激光洗纹身不会留下疤痕,不会伤害皮肤。

治疗后通过适当护理大部分都会恢复皮肤原来的样子,但是有部分疤痕体质的人群可能出现疤痕,所以在治疗前,应该将个人的身体情况告诉你的诊断医师,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误区四,洗纹身的方式有很多,选择哪种都可以

市面上洗纹身的方法琳琅满目,化学腐蚀法、液氮冷冻法、皮肤磨削法、电灼法、药水清洗等。但是有些方法的科学性还有待考究,有些方法的痛苦性极大,且只适用于浅层纹身。

随着科学的发展,经过大量的研究和临床应用实践,不痛苦、完全去除色素、又不损伤皮肤的超皮秒洗纹身,已经非常成熟,在配备专业美容医师和设备的正规医院,可以安全无痕地洗去原来不满意的纹身。

猜你喜欢

优美纹身网有部分图片等资源来源于互联网,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联系我们
www.danqu.org | Copyright 2019-2022 优美纹身网 豫ICP备10026366号-1
豫公网安备41152602000042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