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纹身网--分享各种纹身图案
相关推荐

九龙拉棺纹身图案为什么不能纹

其实有很的人都是非常的喜欢纹身的,特别时候有些人不仅非常的喜欢纹身,而且还是非常的喜欢在自己的身上纹上很特殊的图案的,这些图案都是很另类的,但是却有很多的人他们的并不知道的是,这些另类的图案其实并不适合纹身的,比如说九龙拉棺的图案就是非常的不适合纹身的,弄个不好招来祸端的。

九龙拉棺纹身图案为什么不能纹

九龙拉棺其实顾名思义的就是有九条龙拉了一个棺材,首先这幅图是一个的阴气非常重的图案,毕竟棺材不是什么的迹象的意思,因为有棺材的话很多就死人了,而死人和鬼魂和阴间有很大的关系了,而我们的知道的古代的人都是在死后的会用很多的事物来证实自己生前的功绩的,很多的帝王他们的在死后住那么好的陵墓,无非是让后人知道他在世的时候的英雄,而九龙的为一个的人拉棺材的话,可想而知这个人身份了。

其实这个九龙拉棺是在遮天这本小说中描写的一个事物,其实有很多的人都想知道的是这个的棺材里面究竟是谁,其实在小说的最后也没有明确的说里面是哪一个人的,大概说的里面并不是一个的人,而是一个世界,所以这副图案的寓意就更加的大了的,我们都知道的是九五之尊,而五是最大的小数,而就是最大的大数,世界上面的任何的一个的人都是无法比拟的,所以纹身这样的图案真的不适合的。

九龙拉棺是什么寓意:

九死一生你去试试嘛,所有不好的东西通通都来,背得动就成人了,背不动就是短命的

据了解九龙拉棺在纹身界绝对属于少数,一般人都只会单纹一条龙,而且是四爪龙,不会出现五爪,因为据说五爪龙是短命龙不是常人的命运所能背负的,而且上背九龙拉棺这样的人能背的住还好说,背不住的话将会万劫不复,当然这只是民间传说!

据了解九龙拉棺里面的棺是对一个人执念的认可,你可以葬下整个纪元,但是无法埋葬我的执念!一般还是不要去纹这种逆天的纹身较好,虽然有点迷信,但这毕竟是流传下来的说法!

猜你喜欢

优美纹身网有部分图片等资源来源于互联网,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联系我们
www.danqu.org | Copyright 2019-2022 优美纹身网 豫ICP备10026366号-1
豫公网安备41152602000042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