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纹身网--分享各种纹身图案
相关推荐

哪些纹身不能随便纹

随着时代越来越潮,也跟着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各种五花八门的纹身。

虽然现在对纹身的偏见没那么强了,但是还是有许多不被人们所接受的纹身。

一,生命线 纹身。

貌似受某位明星的影响,生命线纹身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具体意义不详)

这类纹身有两种纹法,一个是在手臂上,这种的话都能够理解,纹出来了也会有不一样的美感。

第二种是纹在脖子上。且不说疼痛感与危险性。光是从欣赏角度来看,自我认为有点异类的感觉。

二,手指上面的黑块。

这种纹身我相信很多人都见过,看法嘛也各有不同,有些人会觉得好看,很潮。

那么为什么不建议纹呢。

原因在于手指会经常性的接触到水和一些酸碱性物质,所以非常容易导致上面的纹身褪色。

像黑块这种纯黑的纹身,时间稍微一长,就非常容易变成一团雾。

三,黑臂。

顾名思义,就是在手臂上做两条分界线,里面全部涂黑。毕竟纹上去容易,洗掉难,像黑臂的话纹上去就没有后悔药可吃的了。

一般只要不是纹身者自己的要求,或者手臂上的花臂纹身实在是毁到无力回天了,纹身师都不会给出纹黑臂的建议。

但是现在黑臂也纹出了花样,镂空的手法让传统纯黑的黑臂在选择上不再那么单一。

四,五爪龙。

(身为纹身师,不能说出五爪龙的寓意…感觉有点丢脸。)文身有讲,纹前多想。

相信很多人都看到过龙的纹身。龙的纹身有很多种,就说单单的过肩龙也有披,抗,盘的纹法。还有常见的满背龙。

但是龙的纹身这么多,细心的人都会发现,它们的爪子一般都只有三到四个,很少有人纹出五个爪子的龙。具体是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只能用别人告诉我的话说就是:凶,太凶,一般人镇不住。

五,情侣名字。

俗话说得好,秀恩爱死得快。

这种情况,纹身师一般都不会给出建议。

因为说不好的话还会导致客人不愉快。

自行理解。

原因呢,可能真的就是秀恩爱死得快吧。

但是对于结了婚的人来说就无所谓了。

六,各种上脸纹身。

除开特殊原因,一般有良知的纹身师都不会接上脸纹身。比如天眼啥的。

猜你喜欢

优美纹身网有部分图片等资源来源于互联网,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联系我们
www.danqu.org | Copyright 2019-2022 优美纹身网 豫ICP备10026366号-1
豫公网安备41152602000042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