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纹身网--分享各种纹身图案
相关推荐

纹身老了之后会怎么样

纹身的人年老以后都怎么样了?有的人说,纹身的人老了以后也是和正常的人年老以后一样阿,没有不一样,没有特殊,很多人反感纹身,觉得纹身的人是坏孩子,不遵循主流的审美,还有所谓的大道理“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这句话不假,但是用在纹身的事情上,就显得很站在道德高度审判别人了。 纹身只是一种个人爱好,只是有的人希望把自己觉得对自己有意义的事情用纹身的形式记录在自己身上,是有人觉得这个纹身很酷,所以会去选择纹身来展示自己的个性,两者都没有错,每个人都有每个人选择的权利,没有对错,没有主流与否。 像我们常说的,见过满身纹身的大汉细心的照顾双亲,也见过衣冠整洁的知识分子虐待父母,很多表象的东西不能决定一个人的内在。 我虽然是个姑娘,但我也有自己的纹身,是在我十八岁生日的时候纹在手臂上的,纹了我家里人的生日,用的是罗马数字,因为我是个很重家庭观念的人,希望能用很多时间去陪伴这些爱我的人,因为工作,学习的原因,不能陪在他们身边很久,就用自己的方式陪伴他们,或者说他们在自己身边,自己会觉得温暖,这是我的纹身带给我的意义。

纹身老了之后会怎么样

很多人担心纹身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身上的皱纹增多,原来很好看的图案,文字花样都变得没有原来的味道,不像正常皮肤那样看着舒服,这也是很多人诟病纹身的因素点,就有一个朋友问过我,当我年纪大了,身上都是皱纹,你的小孙子小孙女们看着你的纹身,你怎么和他们说呢?我笑了笑,说道:我都一把年纪了,我还在意他们几个小孩子的眼光吗?只能说明他们的奶奶年轻的时候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些纹身都是曾经我为了自己努力的证明啊,何须多解释什么呢。

纹身的确是一件很有魅力的事情,将自己喜欢的图腾或是具有特殊意义的文字刻画在自己的身体上留作纪念,看起来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但是纹身也是需要保养的,需要每过一段时间就去修整让图案或文字不掉色的太过厉害,而且随着时间的变化皮肤也会变的松弛不像年轻的时候那么紧致,这是无法抗拒的事情。

记得有人说过:

“您都没年轻过,还见天儿琢磨老了怎么着?”还真别说,您想的还挺长远…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老化是一个很自然的现象,会粗糙、松弛、暗沉…对纹身一定有影响!光泽度、图案的整体呈现都会大打折扣,但是这绝对不会影响到您的COOL!而且还有另外一种味道,这种味道可能是经历、沧桑、故事、时光,还有散发着年轻时候的态度!

没有必要纠结那么多,享受当下才是最真实的!如果有纹身的想法,考虑当下就够了,不会后悔就得了,不影响正常工作生活就哦了!这‘玩意儿’会伴随一生,成为身上的一位位‘老友’!

猜你喜欢

优美纹身网有部分图片等资源来源于互联网,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联系我们
www.danqu.org | Copyright 2019-2022 优美纹身网 豫ICP备10026366号-1
豫公网安备41152602000042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