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纹身网--分享各种纹身图案
相关推荐

麒麟纹身有什么寓意 麒麟纹身的含义是什么

很多人喜欢纹麒麟,麒麟纹身到底是什么,什么样子?有什么特征?在这里给大家声明一下麒麟和皮丘有点像适度别浑水摸鱼哦。嘻嘻,下面给大家找了一张麒麟纹身图案大家可以参考下。

麒麟是古代传说中的一种动物,形状像鹿,头上有角,全身有鳞甲,有尾。古人拿它象征祥瑞。简称麟。麒麟纹身的寓意是火旺起来,传说中一种神兽,浑身充满火焰,极度凶残,天生大力,可御空飞行,神族里的火麒麟”不是一样价值连城的宝物,不过是个人,一个一等一的战将,除了神族里的首脑谁也没见过他只有一种人例外--当然是死人

古人以火麒麟为仁兽、瑞兽,拿它象征祥瑞,比喻才能杰出的人,至今也流传着这样的说法,这大概也是火麒麟纹身图片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吧。寄托了人们对美好事物的向往,也是一种不错的艺术装饰。火麒麟纹身颜色绚丽,造型多变,要纹出火麒麟的神韵和气魄确实决非易事。

麒麟是吉祥物,没有与子丑酉巳相冲,麒麟代表权贵,五行属金、木.水、火、土五种属性的兽类,有增加金、木.水、火、土的意思,应属好事。

还一种说法麒麟在百兽中地位仅次于龙,中国古代传说中麒麟与龙、凤、龟合为四灵,乃毛类动物之王。是最著名的祥瑞兽之一,在中国古代文化中,帝王兴衰与麒麟的传说有很多!文武官员的朝服上,都绣有图案来表示级别不同,即补服制度,补服就是官员穿的朝服,补子是缝在朝服上的一块布!清朝时,一品武职 麒麟补服!可见其地位仅次于龙!清朝只有皇亲国戚才有资格佩戴龙的标志!皇帝为黄龙、紫龙、亲王、阿哥、贝勒、贝子为龙子图案。麒麟长的也很特别,龙的头、头上有角、鹿的身子、牛的尾、也有龙尾、鱼鳞、足为马蹄、也有麒麟有五趾的说法。古人以麒麟为仁兽、拿它象征祥瑞,比喻才能杰出的人,至今流传着这种说法,因为麒麟的美好寓意,麒麟纹身图案在纹身爱好者的心目中、和龙纹身图案一样,是最受欢迎的一款纹身图案!麒麟纹身寄托了人们对美好事物的向往。 

1、麒麟,亦作“骐麟”,简称“麟”,俗称“四不像”,古代传说中的仁兽、瑞兽,是中国古代传说中的一种动物,与凤、龟、龙共称为“四灵”。

2、麒麟被称为圣兽王,且是神的坐骑。

3、《礼记·礼运》有“出土器车,河出马图,凤凰麒麟,皆在郊椰”(“椰”同“菽”,沼泽)。

4、在中国众多的民间传说中,关于麒麟有故事虽然并不是很多,但其在民众生活中部实实在在地无处不体现出它特有的珍贵和灵异。

猜你喜欢

优美纹身网有部分图片等资源来源于互联网,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联系我们
www.danqu.org | Copyright 2019-2022 优美纹身网 豫ICP备10026366号-1
豫公网安备41152602000042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