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纹身网--分享各种纹身图案
相关推荐

身上有纹身可以考公务员吗?

在每年的国家公务员考试中,都有不少考生笔试面试都通过了,却卡在了体检环节。体检环节有一个项目指标不合格,那么最终的结果就是不予录用,实在是太可惜了!

所以各位考生一定要在报考前对省考、国考、事业单位的招录政策多做了解,确认自己是完全符合条件的。

那么大多数考生会有一个疑问:“身上有纹身,体检能通过吗?”

有纹身可以考公务员吗?

答案来啦!!!

公检法机关警察类及部分职位不行。

因为公务员录用要经过体检环节,所有职位都要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而对于公安机关、监狱戒毒管理机关的人民警察和法检机关的司法警察职位,以及外交、海关、海事、检验检疫、安监等部门中的部分职位来说,除了要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之外,还要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进行体检。

根据《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第四条:文身,不合格。如果你报考的职位要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进行体检的话,有文身是绝对不能通过的。

不过考生也不必太担心,如果报考的职位只需要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而你的纹身不在明显的位置,一般是不会影响公务员体检的。体检的医生那么多,招考单位对文身的容忍度也不一样,体检宽松一点有可能让你通过,严格一点也有可能把你刷下来。不管怎么样,如果要考公务员的话,为了保险起见,建议处理掉。

猜你喜欢

优美纹身网有部分图片等资源来源于互联网,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联系我们
www.danqu.org | Copyright 2019-2022 优美纹身网 豫ICP备10026366号-1
豫公网安备41152602000042号
返回顶部